鸽子就咕

【锦卢】【微鼠猫】新人乱七八糟撸了一个不知什么的东西。

有一个地方很美。很美。
那儿叫天堂。
……起码白锦堂是这么认为的。
看着穿着奇怪衣服的,长着翅膀的人,他觉得,很美。
看着一望无垠的云朵,纯白的鸟儿掠过,扇起阵阵的风,带起白色的云。
他沉沦了。
微笑着看着一切,心里却泛出一阵悲凉。
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啊……
白锦堂有点,迷茫。
他好像忘了很重要的人和事,可他怎么也记不起来。
白色的长发飘飘散散,一身白衣也随风张扬,好像开在白云上的雪莲。
他是谁?他叫什么?为什么我会忘记?……
……
卢方站在白锦堂坟前,摸着墓碑上的名字,喃喃道,锦堂你还记得我吗,你还记得我吗。你在那里过的好吗,你有没有在那里找到玉堂……
春雨撒过,淋湿了半跪的人和他前面的土堆,也淋湿了旁边的新坟和坟前不知谁放的女儿红。
啊拒绝你们打我。我还是萌新。不许打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